首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人才招聘人事政策办事程序下载专区考勤专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关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2023-08-08 08:37     (点击: )


根据《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根据应聘者的姓氏笔画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现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告,并将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丁文远 马溶泽 王一夫 王  正 王译晗 王歧山 王  畅

王  珏 王洁琳 叶城豪 白宇婷 白梓璇 朱晓丹 刘向维

刘坤达 刘嘉欣 齐子嘉 关  童 杜方红 杜金珊 李香凝

李浩方 李博文 杨  旭 杨佳维 何雪菲 宋利芳 张书恒

张  琰 张瀚中 张  鑫 赵  月 赵  璐 荆  静 钟韫韬

侯金廷 夏明宽 柴  宁 郭明性 章娇娇 梁希悦 蒋昕桐

韩硕坤 黎雪峤

二、体检时间

2023811 星期五

三、体检地点

辽宁省金秋医院

四、体检要求

参加体检人员请于811日早800之前到金秋医院3号楼入口外等待学校工作人员,由学校人事处负责核实人员身份信息后参照公务员标准进行体检。

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近期二寸免冠彩照一张、一支黑色碳素笔和体检费600元(支付形式:微信或者支付宝);体检前一天清淡饮食、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晨禁食禁水、沐浴。体检前两天注意休息,不喝酒,注意个人卫生,全程佩戴口罩。

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请各位参加体检的考生按照附件12的具体要求及须知执行,根据体检医院的相关安排,准备好相关材料,并于体检当天将携带的材料交给医院护士。如因未按要求准备而导致无法体检,所有后果由考生个人负责。

五、有关说明

应聘者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视为主动放弃应聘资格。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应聘者必须向学校人事处提交书面请假材料,经学校批准同意后,由学校另行安排体检。

应聘者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要求复检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提出。复检将在应聘者提出申请的7个工作日内安排。复检可另选体检医院进行,学校将商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确定复检医院。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六、温馨提示

1.金秋医院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小南街317号。

2.公交路线:

1)乘公交133路、213路、286路、K801路、K802路省金秋医院站下车即是。

2)乘公交135路、239路、环路南塔站下车向正西方向,沿文化路走240米,右转进入小南街走370米即到。


由于天气及交通原因,请参加体检人员合理安排时间,准时到达体检地点。确保所留通讯工具畅通


附件1:(公或事)疫情期间具体要求(金秋医院供)

附件2:(公或事)体检须知(金秋医院供)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人事处

202388


附件【附件1:(公或事)疫情期间具体要求(金秋医院供).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公或事)体检须知(金秋医院供).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024-56860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