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人才招聘人事政策办事程序下载专区考勤专栏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关于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候选人校内遴选结果的公示
2023-10-19 14:18     (点击: )

关于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候选人

校内遴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辽教通﹝2023408号)的有关要求,人事处组织开展了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候选人校内遴选工作,经本人申报、学院推荐、人事处审核申报材料、党委组织部审核政治思想情况、党委教师工作部审核师德师风情况、教务处审核教学质量情况、专家评审等工作环节,拟推荐赵强、任建民、王莉为我校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候选人。

现对校内遴选结果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内,如对上述遴选结果有不同意见,请于2023102417点前以电话、信函或亲访等方式向人事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18242369526

 

人事处

20231019

 

关闭窗口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话:024-56860867